市局三管齐下深化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
时间:2017-05-23 09:12

  

  市局党组聚焦统计数据平台,积极开展以“党建引领、数说三明”为主题的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组织引导党员干部透过数字变化发现经济发展内在规律,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党政决策、社会公众提供有效服务,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的科学融合。

  一是党组常抓常议。局党组把党建服务品牌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讨论提炼品牌名称、内涵,认真审定品牌创建方案,在阵地建设、资金保障方面予以支持。每季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及时进行通报点评。

  二是支部精心组织。及时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制定下发创建活动方案和党员干部落实计划。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一月一评”活动,组织党员交流创建进展、撰写心得。将品牌创建工作纳入季度“岗位之星”评选、民主测评内容。

  三是党员主动参与。年初由局长点题,每名党员结合实际,主动认领上报年度建言献策文章题目、完成时限。精心投入做调研,组织深入调查对象、基层群众掌握实情,找出问题原因,找准解决方法,及时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