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11 11:13
近日,尤溪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翠玲,县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政府分管领导、统计站负责人,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尤溪调查队全体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2017年统计工作会议,回顾2016年全县统计工作,并安排部署2017年统计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翠玲在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工作,是宏观调控和科学管理的重要依据。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给予统计部门足够的重视和关心,切实解决统计工作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二要夯实统计基础,提升服务水平。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关系到源头统计数据准确与否,在统计工作中处于基础地位,非常重要。各乡镇和部门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加强统计法治保障以及强化优质服务意识。三要把握工作重点,提高数据质量。当前,统计工作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短板”,需要加大力度补齐短板,才能更好地保障数据质量、服务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