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统计局“三要求”贯彻落实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01 08:37
        近日,永安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章文郁局长传达学习了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要求、“五比五晒”竞赛活动,进一步优化统计服务,努力为永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统计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细化责任抓落实。局领导班子及各专业人员,要认真学习郑建勋局长在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精心谋划2017年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局今年工作要点和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做好各项统计工作。二是沟通联系聚合力。围绕“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及时跟进国家统计局各项统计制度改革,认真抓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四上企业”入库、农业普查等工作,按照孙希有局长“三体合一”工作方式,积极与经信、发改、商务等部门建立常态有效的沟通联系机制,做好各项经济指标的跟踪预警,提供及时有效的决策依据,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聚集热点促服务。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开展统计分析、调研,提高专题分析的针对性、实效性,提升统计分析研究和监测水平,更好地发挥统计的参谋助手作用,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