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统计局“三举措”做好信息化年报工作
时间:2017-04-01 08:36
        信息化统计年报工作覆盖面大,调查单位多,涉及专业广,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大田县统计局采取“严要求、重审核、强质量”确保信息化年报工作保质保量的顺利完成。

  一是严格要求,按时报送。大田县统计局在年报工作开始之际,要求相关专业高度重视信息化年报工作,明确信息化年报工作是统计“四大工程”建设中企业“一套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统计产品,是必须要完成的一项国家统计调查任务。要做到数出有据,按时报送。

  二是重视审核,有效联动。大田县统计局要求专业人员在“企业一套表”数据平台开启后实施严格监控,加强审核,保障企业信息化年报审核验收做到位。由于企业信息化表涉及各个专业,根据省市专业归口要求,县信息化情况表实行由各专业进行布置催报,由服务业统计专业进行统一审核、反馈验收,工业、贸易、建筑业、服务业等专业各司其职,各专业通力合作,有效实现信息化报表跨专业间的联动机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