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统计局三方面确保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6-11-23 15:46
  

  作为牵头单位,永安市统计局把“沟通”贯穿于试点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同时把好数据审核关,以此确保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一是实时关注试点动态,及时落实省情、市情。第一时间对省局有关试点的精神予以落实,确保给试点部门的相关文件、通知、简报及解答,能够做到通知到位,发放或转发到位。按照三明党组会要求,与试点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各部门按照工作安排,做好试点各阶段工作。

  二是定期跟踪试点进展,及时反馈县情。对于试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方面和各部门共同商讨解决办法,采取请教上级部门、请教省厅授课老师、请教参与试点的兄弟县(市)等办法,一方面主动和市局、省局联系,汇报试点进展情况,请教试点过程中面临的共性问题,再把省局、市局意见及时反馈给各试点部门。

  三是把好审核关,按时完成报表上报。根据试点工作台帐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于1021日搜集齐部门表,25日完成初审,并将初审中发现的问题和试点部门一一做了交流。27-31日转发了省局陆续下发的解答给各部门,让其对照解答对数据做好修正。11.17日对部门表及编报说明进行二次审核,10日顺利完成永安试点报表及工作总结的上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