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
时间:2016-09-15 11:40
  

  为做好永安市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市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试点工作。

  会上综合科汇报了永安市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请三明市和永安市政府成立相应领导协调小组。编制资产负债表试点工作意义重大,要作为当前统计部门的一项重点工作,市局要加强上下沟通和对试点地区、部门的指导工作,确保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试点工作圆满完成;二要加强部门配合。统筹协调好各部门工作机制,要求市级部门每季度、试点地区每月召开一次市级部门协调会,及时解决工作进展中遇到的问题;三要加强检查指导。组织有关人员深入试点地区、部门,了解工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安排做好各阶段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建立信息跟踪反馈制度,及时通报省上、各部门和永安市的工作情况,确保试点工作信息畅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