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三农普”宣传活动开展有“声”有“色”
时间:2016-09-15 11:39
  

  为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市局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早发动、多层面、多形式开展“三农普”宣传活动,为农业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一是利用网络平台宣传。充分利用局内外网、微信、QQ群、短信等网络平台,及时发布有关“三农普”各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便捷、高效传递“三农普”信息;在统计系统内所有固定电话开通“三农普”宣传彩铃,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群众的知晓度。

  二是通过举办活动宣传。举办全市“农普杯”气排球赛,市、县共14支队伍参加比赛,有力增强凝聚力;在三明市政府门户网站开展“在线访谈”节目,宣传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知识,并与网民进行互动交流;并拟结合“中国统计开放日”在市区繁华地段开展农业普查宣传;在广播电视台开设专栏,广泛宣传普查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制作宣传产品宣传。制作微信动漫宣传短片,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向广大网友宣传农业普查;制作宣传广告伞、购物袋、水杯等宣传品在农村圩场、商场等地进行发放,营造浓厚的“三农普”宣传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