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统计局四举措开展区划和城乡划分代码报送工作
时间:2016-08-22 10:58
  

  为确保宁化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顺利进行,按照国家局《城乡划分质量控制办法》和《福建省城乡划分质量控制办法》要求,宁化县统计局四举措确保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报送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思想上重视。召开局班子成员会议,强调工作的重要性,研究布署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报送工作,把局领导挂包到乡(镇),责任到人。

  二是认真收集资料。从民政部门收集撤乡设镇批复、村(居)更名批复、地名普查变更资料;从农办、国土部门收集有关美丽乡村规划资料,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三是实地查看。根据收集的资料,深入乡(镇)、村(居)逐个开展实地查看,重点查看集镇所在地周边结合部,认真判别连接情况。

  四及时上报。根据查看情况,仔细填写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变更表,认真总结经验,及时上报有关材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