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统计局“三措施”完善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
时间:2016-08-22 10:57
  

  为建立健全准确的调查单位库,完善名录库动态维护更新机制,及时提供精准的单位信息,大田统计局“三措施”完善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

  一是加强部门配合。与编办、工商、民政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定期获取相关部门的行政登记资料,增强对单位信息准确性的核实,提高工作效率。根据“三经普”审核工作结果,进一步梳理“三经普”单位名录,保证名录库单位的主要属性指标的准确性。

  二是做好名录库日常维护更新工作。定期开展实地核查,保证名录库信息的完整准确,对满足条件的“四上”企业及固定资产投资法人单位和项目及时入库,确保企业一套表制度顺利实施。

  三是开展企业法人单位使用临时代码清理工作。通过单位名称的全称或关键字查询其是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替换其使用的临时代码,剔除重复单位、不存在单位,提高名录库数据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