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6-07-13 09:32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近日,市局召开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居中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题给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黄居中副局长紧密联系统计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的科学内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途径,如何强化四种意识”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强调:局全体党员要围绕统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示范表率作用。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对党忠诚。要切实找对政治方向,把好政治航向,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做党的人、听党的话、跟党走”的责任和担当。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到履职尽责。要善于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和市委“念好发展经、画好山水画”工作主题,更好服务于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的贯彻落实和战略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努力提升反映和分析研判经济形势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增强核心意识,做到集中统一。要切实维护中央权威,通过自己的作为、担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要增强看齐意识,做到保持一致。要保持主动看齐的自觉,经常用上级要求照照镜,根据上级新部署调整好步伐,尤其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带好头、作表率,当好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