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参观宁化谷文昌纪念园
时间:2016-06-30 08:12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宁化县石壁隆陂水库参观谷文昌纪念园,学习谷文昌先进事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指挥修建隆陂书库”、“民工朋友的贴心人”、“生活简朴、平易近人”、“严格要求家属”等图片展览和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一起重温了谷文昌同志“文革”期间下放宁化红旗村、担任隆陂水库总指挥期间,带领生产队千方百计发展生产、与民工同吃同住共建水库、造福村民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到了谷文昌同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务实精神和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表示,要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正视和解决自身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四有”干部,为推动现代化服务型统计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